[快讯] 张娟老师团队荣获课程思政校内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陈支武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日前,学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公布了2021年5月9日举行的课程思政校内赛比赛结果,我院选派的张娟老师团队力克群雄,荣获文科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湖南省赛的校内选拔赛,文科组一等奖仅有两个名额,张娟老师团队将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出征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省赛。

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进步早,动作大。按照教育部的“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总体要求,早在2020年5月就开始着手进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工作。先期我院立项培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8门,并于2021年4月进行了集中验收,张娟老师团队的“组织行为学”就是我院培育课程的优秀代表,被学院推荐至学校参赛,张娟老师不负众望,拔得头筹。

张娟老师团队在校赛中获得好成绩,是其团队拼博的结果,是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培育的结果,也是学院长期重视“三全育人”工作的硕果,更是学院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成效,期待张娟老师团队在省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陈支武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