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率队赴武汉大学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杨金海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加快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双万计划”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度,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确保能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国家级本科专业建设任务,2021年3月19日, 商学院院长王欢芳教授率队赴武汉大学就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并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敏学、副主任曾伏娥、教师代表张广玲教授及教务办主任王芳等举行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319235333.jpg

余振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互相学习,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武汉大学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敏学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本科教学改革、国际交流与合作、毕业生就业以及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的具体实践内容与成效,双方就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师资引进、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实习实训管理等具体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10319234615.jpg

随后,我校商学院王欢芳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包括市场营销专业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材与课程建设、专业特色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武汉大学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敏学及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陈训威等教授陪同下,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各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规划、特色实验室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QQ图片20210319234624.jpg

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商学院“双一流”办公室主任陈支武、商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欧政成、市场营销系支部书记卢威、市场营销系主任杨金海参加了上述活动。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