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我院新学期会议在崇信楼416召开。院领导刘宏、王欢芳、刘中艳、陈建设、邹筱、杨剑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会上,院长王欢芳从我院建设和发展各方面实际出发,条分缕析,向大会全面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学院的各方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王欢芳对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奋勇争先作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为各位教职员工在个人事业上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她也向在座的所有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说,我们要紧随学校“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的办学步伐,利用过去一年打下的基础,更为扎实地做好“商学+”这块闪亮品牌。

刘宏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近两年各方面工作进行比较后指出,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进程中,我们要做头脑清醒,早安排、早计划、早部署,攻坚克难,拿下“卡脖子工程”,强化优势、树立牌子、充实内涵,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科研申报、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做到九个明白。一是围绕院校二级发展目标,讲好商学院自己的故事;二是深刻明白我校未来建设发展的性质;三是找准当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到着眼点下力点;四是深刻领会并融入新的发展格局,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大胆对接;五是深刻领会学校发展的总目标;六是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七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五大任务;八是深刻领会如何建设高水平大学;九是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廉政工作。

副院长陈建设,副院长刘中艳,副院长邹筱,党委副书记杨剑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2020年度回顾与2021年展望。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