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商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4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胡立和教授以及其他督导成员参加。会议由陈建设副院长主持。

胡立和教授代表督导组发言,向学院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的多条建议。

刘宏书记对本科教学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将学院领导听课与督导听课结合起来、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强化督导听课结果的反馈与应用,切实增强教师教学能力,强化以课程思政为重点,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确保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商学院教务办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