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我院在309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宏主持会议。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会议安排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活动,共同追忆祖国自1931年9月18日至1945年8月15日抗战的光辉历程,见证新中国的辉煌发展历程,重温祖国繁荣昌盛的每一个瞬间。

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欢芳作工作报告。今年以来学院工作呈现如下亮点:教学工作坚持线上不松懈、确保教学正常运行,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任务,毕业生答辩并顺利毕业;顺利完成研究生在线招生、日常教学、研究生答辩以及毕业等工作;学生工作以毕业生招生与就业为重点,第一次实行了特别就业班主任制度等,本科以及研究生就业率排名靠前,研究生招生达到120名,创造历史新高,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获得通过;双一流建设两个专业获学校通过并报批,在全校率先全面启动“课程思政”建设,培育院级8门“课程思政”课题,选派教师参加全国“课程思政”培训;特聘教授姜力教授入选“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湖南省苗绣研究基地顺利实现揭牌,十八洞村、湘西、城步等知名苗绣传承人举办作品展示,举办三个高水平论坛,影响深远;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在张家界市天门山旅游开发公司建立案例基地,科研工作上台阶,全面完成科研项目以及经费任务,开展线上学术交流等,同时王欢芳还总结了暑假工作对2020年下学期十个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刘宏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党建不放松、不断线、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懈怠,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抗击新冠肺炎常态化斗争,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办公室)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