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届“育知联杯”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1215日,由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办的第二届“育知联杯”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竞赛在商学院102举行,来自商学院各专业的8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本届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竞赛分初赛和决赛,比赛进行实战操作,各参赛队伍运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的专业知识,运用模拟仿真平台系统,模拟真实的人力资源市场环境,经过三年的实战操作,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决赛。各支队伍在模拟竞争比赛环境中为抢夺人才和订单在市场上展开了极为激烈的竞争,在薪酬管理、培训与开发等模块精心策划,最终第三年结束的时候,各队伍的获利水平决定了各队的分数和排名。

决赛进行了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10支参赛队伍在三轮的对抗模拟中充分体验市场的变化,脱颖而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晴戴姣

二等奖:黄颖刘欢;郭曼贺珍妮

三等奖:陈金龙谢超;郑欣齐梦;胡迎祥张恒峰

优胜奖:徐格格徐丹丹;苏敬雅范晴;施琦伍琪;刘静怡位恩慧

IMG_256

获奖队伍合影

比赛结束,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王超老师总结点评了本次比赛。表示此次比赛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参与踊跃,讨论激烈,收获颇丰,学术氛围浓厚,有益于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发展和同学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力的提升。

                                       人力资源管理系

                                     20191217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