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

作者:王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119日,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在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商学院院党委刘宏书记、刘中艳副院长、朱文娟主任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老师莅临此次比赛现场,人力资源管理各年级同学到场进行了观看。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外国语学院的37支队伍共127人报名参加,经过了第一轮团队笔试考试,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决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必答题三个环节,以此来检测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应变能力,采取累计积分制来进行统计排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NGU战队靠着在团队抢答题的出色表现夺得桂冠,四朵金花战队以五分之差惜败拿到二等奖,十块钱的垫纸手表战队夺得第三,麻辣鸡战队、9-318混合战队、无厘头前进队获得优胜奖。刘宏书记、刘中艳副院长、朱文娟主任和裴利华教授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赛后,刘宏书记表示,开展知识技能竞赛可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多方位学习专业知识,从而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他认为比赛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绝佳机会,大家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组织者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王超老师也表示,今天是全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和本专业学生齐聚一堂的盛会,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在商学院的大环境中更好地相互融合,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的策划组织能力。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全家福。

此次竞赛大大激发了各专业同学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对推进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意义重大,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战略。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

20191110

(刘宏书记总结发言)

(刘宏书记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刘中艳副院长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朱文娟主任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裴利华教授为优胜奖队伍颁奖)

(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全家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