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带队赴湖南工商大学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作者:王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910日的教师节,我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欢芳教授带队,工商管理系主任、湖南省第四届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宾厚教授及成员一行五人共赴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就物流专业建设及“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事宜进行学习研讨。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福华教授,副院长徐戈博士及物流管理系主任王松博士等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在工商管理学院的资料会议室举行,黄院长代表工商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一行的到来,同时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的专业发展情况,系主任王松博士则详细的介绍了2018年承办第三届物流设计大赛的过程,并将成功经验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双方围绕举办大赛的资金筹措、会议组织、宣传工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上午十一点,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石彪主任在移动商务智能实验室,为我们介绍了物流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物联网实验室、移动商务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一一讲解和展示。

王欢芳对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无私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也表示需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共享学院管理和承办各类大赛的经验,共同促进学科专业建设的一流发展,为湖南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王超供稿)

EE0764277DD5AF3ADD285F6CFF5275CF

图一 物流管理系王松主任做经验分享

IMG_20190910_114632

图二 实验室石彪主任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mmexport1568096861560

图三 物流管理实验室参观合影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