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______湖南工业大学校赛圆满举行

作者:王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2019917日下午,“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湖南工业大学校赛在商学院30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亲临现场并指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温辉、教务处副处长李学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副院长陈建设、邹筱、党委副书记杨剑等出席校赛。

王欢芳主持校赛开幕式,校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王欢芳对此次校赛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校赛目的是为了选拔和培养优秀参赛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省赛,要求各参赛队以“增长才干,报效祖国”的精神和更加卓著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刘宏在校赛致辞中要求通过校赛师生共同达到三个目的:一是以赛促学,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很好的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协调组织能力。二是以赛促教, 希望指导老师们借助高质量竞赛,在长达数月的指导和教学实践中,实现教学相长,有力推进物流专业方向建设:三是以赛促改,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推进物流专业方向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结合物流产业现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创意和方案。评委老师重点就小组展示的状态、ppt制作效果和构想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在指出各组需完善之处的同时也对他们进行了专业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尹定健、袁思宇、刘桦、李潇、远梦晴组成的五人小组夺得冠军。

 最后,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做了总结讲话,谭益民指出:物流业作为新兴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此次校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物流专业建设,培育更多创新型物流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谭益民希望商学院发扬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各参赛队伍要再接再厉,在不久的省赛中再次展示我们湖南工业大学学子的风采。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商学院王超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