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辅修学士位学位班开班典礼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9-09-08 点击数:

 

201997日上午,商学院在309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辅修学士学位班开班典礼。教务处副处长胡俊红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欢芳(主持行政工作)教授、副院长陈建设、教务办主任及相关老师和全体辅修班的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陈建设主持。

王欢芳教授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学有所成,在完成主修专业的同时,通过辅修专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胡俊红教授从辅修学士学位的意义、学校层面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以及相关要求与希望等方面做了简短而又重要的讲话。

 

教务办供稿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