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湖南省课堂教学与信息化教学竞赛初赛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同时推选出参加学校竞赛的代表,64号下午2点,学院在商学院楼106教室举行了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竞赛。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陈益元主任、刘宏书记、陈建设副院长、市场营销系和信息管理系负责人担任竞赛评委。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给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各系部推选出的李倩倩、何艳、朱文娟、刘桂玉、郭娟、张娟等6位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了信息化教学、课堂教学的每个环节,包括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通过多媒体演示、微视频、黑板板书等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风采。经评委集体评议,郭娟、李倩倩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信息化和课堂教学竞赛,其余四位教师荣获二等奖。

刘宏书记赛后总结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教学效果,并对下一次学院教学竞赛的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

                                       商学院教务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