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将落定我院

作者:陈建设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与苏宁易购战略合作推进会在崇德楼340会议室成功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罗定提,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学校党政办、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及湖南苏宁易购株洲分公司、人事、连锁开发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主管教学副院长陈建设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双元培养、双导领航、双创驱动”的办学特色,以及湖南工业大学与苏宁易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前期洽谈、苏宁商学院筹备情况。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介绍了苏宁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介绍了我校“钻进企业办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当前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谭益民、窦祝平分别代表学校和湖南苏宁易购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备忘录,湖南工业大学苏宁商学院达成共识,宾主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扩大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供稿:陈建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