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2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312日下午,在商学院楼416会议室召开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商学院党委刘宏书记、王欢芳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各系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院督导组组长及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建设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建设副院长深入解析2019年教学任务工作清单,要求各系根据各项工作目标,严格制定任务分解表,在时间节点内高效率的完成本学期重点工作。

针对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院督导组组长胡立和教授提出:一是要实现督导制度化、流程化和信息化,提高督导工作效率;二是由督向导的工作方式转变,实现教学督导方式多样化,促进教学督导工作更上一层楼,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上新台阶。

王欢芳副院长做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督导,二是克服困难,三是认真工作,保质保量地的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

(教务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