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评审会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完善课程体系,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商学院于2019325日下午在商学院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内专家评审会,特邀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易小斌、教务处周柏林二位副处长担任评审专家。商学院党委刘宏书记及各系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评审会,会议由陈建设副院长主持。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5个专业的负责人从前期调研论证、修改内容、和实施设想等方面对本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力度较大,但还有改进的空间,建议体现“新文科”要求,进一步突出人才培养以教师教学为中心向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转变;优化重构专业课程体系;整合课程资源和教学内容;强化学生应用能力培养;降低理论教学比例,增加实践实训环节比重,凸显专业特色及个性化培养。

陈建设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要以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完善课程体系,优化培养环节,突出培养特色,全面推进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内涵式发展。

最后,刘宏书记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按照专家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修订学院各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办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