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 商学院“育知联杯”人力资源智能仿真模拟竞赛决赛于12月2号晚在我院圆满成功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第一届商学院“育知联杯”人力资源智能仿真模拟竞赛决赛于122号晚在我院圆满结束

122号下午1点至6点,在进行了商学院108教室第一届“育知联杯”人力资源智能仿真竞赛决赛并取得圆满成功,其中颁奖嘉宾为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兼比赛指导老师王超老师。

此次比赛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举办。前期培训以及后期初赛,决赛共历时30天。87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多达174人。经过121号的初赛,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122号下午的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经营公司年限为4年,总资金为2500K,首先按照规定账号登录系统进行公司注册,而后经过每一年两期的招聘与产品生产,销售使得资金回笼。最后按照得分高低得出比赛前十名。

指导老师王超老师在颁奖阶段发表大赛总结,感谢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性,肯定了此次比赛对所有学生的积极意义,表达了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期望,希望将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可以吸引更多的外院学子前来学习。

据悉此次比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将有机会在2019年上半年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智能仿真模拟竞赛。

附:第一届商学院“育知联杯”人力资源智能仿真模拟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商学院赵洋,卢文先小组

二等奖:商学院陈淑萍,吴心悦小组;商学院刘洋,李智慧小组

三等奖:商学院李伟,高雪草小组;商学院金慧敏,何意利小组;商学院汤继友,罗亚军小组

优胜奖:商学院黄思维,黄娟小组;商学院罗倩倩,李静小组;商学院宋鑫,高光浩小组;商学院叶琴,于廷小组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