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刘洪婧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2018910日下午,商学院在416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主持。

王欢芳简要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行政人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院党委书记刘宏做总结讲话,他及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天上午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行政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了商学院全年工作目标,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炼工作理念,为人师表,当好参谋,强化学习,做"三全"育人的合格践行者;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全体行政管理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工作任务,刘宏就行政管理工作,要求大家把握六个环节:一要树立行政目标,二要优化行政手段,三要强化行政执行力,四要提高行政效率,五要敢于担当责任,六要善于归纳总结。希望全体行政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问题导向,注重分工负责,组建坚强的工作团队,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同向同行,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商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洪婧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