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3-11-27 点击数:

实战打下基础 创新引领未来

——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顺利举行

2013年12月21日上午,冬日暖阳普照大地,湖南工业大学新篮球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商学院主办、市场营销系承办的第二届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我校“湖南依纯商贸”杯第二届模拟商品展销会在此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侯清麟、商学院党委书记田定湘、副书记郎济杰、院长助理刘中艳和部分实习协议单位代表。

作为市场营销特色专业建设负责人、本届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总顾问兼首席专家,侯清麟书记为开幕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是一种全新的以能力本位、在实践导向教学指导下的实践教学模式,该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和主体,强调“实战”与“创新”,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真正把实践教学落到实处,学校对此非常重视和支持。

在隆重的剪彩仪式结束后,模拟商品展销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也兴致勃勃地逛起了展会现场。本届模拟展会设有展位60 余个,每个模拟参展单位均由市场营销系同学们自发组建;参展的商品品种繁多、琳琅满目,有品牌服装、名品红酒、毛绒玩具、精美饰品、可口零食、绿色水果等,那些由同学们自己设计的风格独特的展位前更是顾客如织,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观和购买。在销售圣诞平安果的展位前,侯书记买下了一整箱包装精美的苹果,并赠送给周围的师生们,给大家送去平安和幸福,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模拟商品展销实训教学持续时间为两天,为市场营销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实践课堂教学理论知识的现实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撰稿 雷蕾 审稿 罗瑞雪)

侯清麟书记为第二届展会剪彩

侯书记现场送苹果送祝福

领导关怀胜似冬天里的一把火

商学院田定湘书记现场快乐购

指导老师罗秋明教授在认真查看商品

花样轮滑表演促销

促销高招

促销现场

指导老师雷蕾携女观展

促销现场

展会现场

促销现场

学院新闻2013-12-22 市场营销系 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