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行公开课,引领青年教师成长

作者:  市场营销系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市场营销系举行公开课,引领青年教师成长

11月 5 日,市场营销系在商学楼207举办了内容为“如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教研活动,周应兰、何艳、王英连等三位教师执教了公开示范课,营销系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三位执教教师遵循教学大纲精神,突出教学重点和难点,围绕“品牌资产的管理”、“市场调查的延伸作用”及“客户关系测评与维护”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析。三位教师教学功底扎实,教学环节设计精心,课堂内容讲授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共鸣。参与听课的教师认真听记,并在课后进行了积极研讨,探寻得失,从青年教师身上汲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教育学专家罗秋明教授结合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不仅肯定了她们课堂教学的优点,还直中要害地点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听课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示范课活动为他们树立了新的教学理念,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经验,让老师们对打造高效课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较好的调动了教研积极性,为学生综合知识素养的发展提供了扎实的保障。

营销系一直注重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青年教师示范课活动”是每学期坚持开展的教研活动之一。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示范课不仅给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提高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了和谐上进的氛围,也充分发挥了骨干力量在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 雷蕾 审稿 罗瑞雪)

主讲周应兰老师

主讲 何艳副教授

主讲 王英连老师

公开课现场

学院新闻2013-11-06 市场营销系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