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行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  市场营销系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市场营销系举行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为了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2013年10月22日,市场营销系在商学楼302教室举行了一次骨干教师的公开示范课活动,院长欧绍华教授带领全体营销系教师到场听课观摩。

公开示范课由刘国棠和雷蕾两位教师讲授,他们均借助多媒体授课,展示了生动、鲜活、精彩的课堂教学。长期以来,两位教师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他们搜集了大量资料,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信息,将经典案例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对这次公开示范课,他们都进行了认真准备,无论是教学内容,还是课堂设计,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课后,欧绍华教授和罗秋明教授分别对两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欧绍华教授对刘国棠老师的课点评说:“刘老师的这节课重点和难点突出,能将新案例、身边案例和知名企业的案例融入课堂内容中,表述形象、直观、生动,将‘营销渠道的组织模式’这个理论性色彩浓厚的知识讲得浅显易懂,效果很好,充分体现了课堂教学内容的先进性和科学性。”他说:“如果我们的老师都能这样做,那么我们的教学质量就一定能不断提高”。

罗秋明教授对雷蕾老师的课堂评价是“内容安排得当、层次清晰、手段丰富、感染力强”,她说:“雷老师教学内容娴熟,体现了一位教师严谨的治学作风。她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课件做到内容与形式的统一,理论和实际联系紧密。”罗教授还在具体课堂设计上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让参与此次教研活动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撰稿 雷蕾 审稿 罗瑞雪)

主讲:刘国棠老师

主讲:雷蕾副教授

同行点评

学院新闻2013-10-23 市场营销系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