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专业评估总结与归口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市场营销系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营销系专业评估总结与归口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3年6月18日下午,市场营销系在商学楼MBA案例室召开了“商务策划管理专业评估工作总结暨归口课程建设研讨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定湘研究员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营销系系主任罗瑞雪主持。

会上,罗瑞雪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商务策划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评估的喜讯,并向为此次专业评估做出了较大贡献的罗秋明教授、颜永红教授、何艳副教授、刘桂玉老师、贺红香老师等一批老师表示了感谢。商务策划管理专业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专业特色,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实干能力的商务策划人才。

在听取了罗主任的发言后,全体教师就系部教学运行、实践教学工作和归口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通过交流研讨,老师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学习意识和发展观念在归口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性;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教学研究方向,并一致同意把归口课程建设作为重点课题来做,成立一个集课程开发、教学、管理为一体的团队,逐步构建内容丰富、具有活力、实践性强、体现特色的课程体系。

在听取了教师的交流发言之后,田书记充分肯定了营销系领导和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并深刻指出,大学教师的基本职责是教书育人,应当教学与科研同时并举;他鼓励全体教师卯足干劲,注重开拓创新,加强合作与团队建设,并对申报课题、论文发表提供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商学院和营销系再创佳绩而努力。

(撰稿 雷蕾 审稿 罗瑞雪)

院党总支书记田定湘研究员莅临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研讨会现场

与会部分专业老师合影

学院新闻2013-06-18 市场营销系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