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教学部 时间:2013-03-23 点击数:

商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5月21日下午,商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欧绍华院长、易棉阳副院长、刘中艳助理、四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三个内容,一是系部如何落实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方案,二是关于商学院本科实践教学的形式、内涵、开展方式,三是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会上,系部主任分别就三个议题发表看法,达成了一致共识,易棉阳副院长就系主任工作谈了三点看法:一是既要敬天法祖,不要拘于成式,只要有利于教学工作,各系部可以大胆去试。二是系主任要谋大局,谋长远,既善于组织活动,善于策划活动主题,以凝聚人心,增强系部向心力;三是系部工作既要抓基础性工作也抓出彩的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欧绍华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

学院新闻2013-05-22教学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