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及实践教学部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教学部 时间:2013-03-23 点击数:

公共基础课及实践教学部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5月7日下午,我院公共基础课与实践教学部在河东科技楼715会议室开展了“专业基础课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杨洁主持,易棉阳博士做专题讲座,副主任周美芳及该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易棉阳博士《基于“会通”教学思想的西方经济学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易博士围绕西方经济学课程教学旁征博引,分别从“理论层面的融会贯通”、“应用层面的融会贯通”、“教学表达方式层面的融会贯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从教学团队的建设、教学特色的形成、教学成果的积累等方面进行了设想和布局。易博士还倡导本系成立西方经济学教学与科研合作社,采取资源共享的方式组建一支具有高水平的一流师资队伍,服务于全校师生。

围绕专题讲座,参会教师均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通过听取易博士的讲座,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获得了启发。老师们一致认为“会通”思想不仅适用于西方经济学,而且适用于本系其它各专业基础课教学,且纷纷表示要将“会通”思想融入到各自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中去,踏实进取、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新闻2013-05-07教学部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