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学风常抓不懈,总支支部带头履行

作者: 院办 时间:2013-03-23 点击数:

教风学风常抓不懈,总支支部带头履行

4月19日周五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院相关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学工办人员会议,根据当前学风不正,教风不严的情况,专门研究布置了下一步整顿建设教风和学风问题。

会上,田定湘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学校党委今年的工作要点任务,着重强调了作为学院方面应该要做的工作和任务。其中,在谈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强群众路线教育问题、工作作风问题,深化本科生教育问题等等,对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除了做好教工工作外,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到各对口专业班级学生党支部一起配合和帮助开展工作。协助和督促任课老师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帮助学生党支部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上,郎济杰总支副书记也提出了在整顿和建设教风学风问题上要请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才会有实效。任课老师要负责考好每一堂课的勤,做好学生的表率,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班主任老师要经常深入班上听课,掌握班上第一手资料。与会人员一致赞同。会上,欧绍华院长还强调了大家都要关心培养考研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好的学习氛围。学工办还提交讨论了学生党组织发展工作计划。(文建新撰稿)

学院新闻2013-04-20 院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