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教务办 时间:2013-03-23 点击数:

商学院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商学院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商学院楼416室召开,易棉阳副院长主持会,院长助理刘中艳,四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三个主题:第一,系部如何切实执行商学院教学工作评价方案;第二,系部各专业如何选择学校跨专业选修课程模块;第三,系部如何支持科技学院对口专业的教学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以合作精神落实上述三件事情,即与制度合作,不折不扣地按商学院系部教学工作方案开展系部教学管理,使学院教学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与学生合作,根据各专业学生需要,选择跨专业选修课程模块;与兄弟学院合作,以负责的态度如质如量如期完成科技学院对口专业的教学工作。

学院新闻2013-04-02 教务办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