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19日下午2时,在商学院319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测评考核暨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湖南工业大学王利华副校长、组织部段晓菲副部长、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主持,首先所有院领导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接着召开学院总结暨表彰大会,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做了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王欢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各行政部门和所有商院人的岗位奉献、教书育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大会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陈支武、罗瑞雪老师被授予2019年度学院特别贡献奖;张娟老师被授予教学之星称号;宾厚老师被授予科研之星称号;胡立和 、何燕子 、佘高波 、何肃 、郭娟、 陈蓉蓉 、周欢 、颜竹梅、艾泽银等被授予教学先进个人称号;涂艳红、黄国平、何燕子、郑贵华、钟代立、胡立和、张伟、肖遗规、张运为授予科研先进个人称号;黄浩、王映霞被授予管理先进工作个人称号;工商管理系唯一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注:以上所有奖励院领导不参与评选)。

总结会上王利华副校长等领导为获奖者和先进集体颁奖并合影留恋,并对商学院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王利华指出2020商学院党委工作、人才培养、双一流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研究生管理、本科教学质量、留学生管理和科研工作都取得非常突出的成绩,很多工作名列学校第一,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2020年学院各个部门之间更加密切配合,全体教职工更加努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上还结合当前形势学院组织了教职工第十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际部署安排了寒假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要求。

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刘宏书记、王欢芳副院长(主持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加快推进商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2020,期待更多精彩!(学院办公室)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