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IMG_0833_看图王

    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同志的讲话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各党支部要切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三要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各党支部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四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宣传报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各个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五要进一步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学做结合。要以“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谭辉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各支部要从三个角度加强学习,一是要抓好“集中学”,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集中学习,各支部要重视领学,要确保每位党员积极谈学习体会;二是要抓好“自学”,鼓励全体党员要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切实有效的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三是要“到实践中去学”,接下来各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按照就近原则,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谭辉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推进会后,院长王欢芳为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党课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