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利华巡听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罗振翔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利华巡听本次学习并进行指导。

本次学习听取了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关于“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之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的主题报告。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利华巡听了本次学习并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会前自学、专题学习辅导,结合学院发展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发言。

王利华对本次学习准备、组织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狠抓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提高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学院要全面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始终强化制度执行力;三要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增强政治修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学院要分析优势与差距,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发展规划应站位要高、眼光要远,着眼汇聚人才、专业、课程等多方面优质资源,实现学院可持续性发展。

(罗振翔)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