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湖南工业大学党纪党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工作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按照校纪委2020年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总体部署,为提高本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教师等对党纪党规的观念和知识水平,深入推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等相关文件要求,增强并检测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政纪知识的成效,我院于12月1日下午2:30在崇信楼212举行了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应到党员教师及科级干部77人,实到77人(含兼职辅导员彭李老师),其中,1人请假。

本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强化党性引领。自11月26日接到校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党纪政纪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活动的通知》以来,由党委书记刘宏领导、督促检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配合下,党务干事、各党支部书记行动迅速,分别登录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同时,收集有关纸质资料,进行有效的学习。其中,有《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

在党委领导下,在党支部骨干同志的群策群力、在所有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确保了本次测试有条不紊、高效严谨,有力推动了党纪党规学习和测试工作的有效开展,知识测试的各项组织工作落实到位,各位教师也正确处理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院“学思践悟”的良好风尚由此可见一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兼职辅导员彭李,积极主动脚要参加测试,以考促学,彰显了在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良好的学习氛围!

(曹荣芳)

 

 

 

 

 

 

 

 

 

(图为本学院测试考场)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