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董苗苗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师生有行动。11月12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研究生代表60余人在崇信楼306教室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党委书记刘宏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9b2614a7a1b3c6cd95c5fe42e1b2701

报告会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并指出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了全党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会提出,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奋斗目标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分析其精神要义,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所有师生凝神聚焦,认真领会,学习效果较好。

刘宏寄语所有到场研究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培养下的新一代人才,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齐心协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f08cb614e6677eda83040ea1240b717

(董苗苗)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