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作者:李科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信商学楼416会议室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剑做中心发言。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2020年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2015年11月23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并就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学习和理解;领会六个坚持的重要思想、如何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学习要点展开了学习讨论。

最后,刘宏书记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党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这一重要问题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商院各级支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和落实“5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我院各个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李科)

QQ图片20200916145403.jpg

 

QQ图片20200916145415.jpg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