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宣传办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513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信商学楼41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时的讲话,以及赵乐际同志出席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支书记刘宏教授主持,副院长陈建设博士做中心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系列精神。会议还认真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出席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强调要扎实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着力督促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现场作了研讨发言,分析当前形势和紧要任务,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刘宏书记就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及其他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提出要根据目前的工作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防疫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毕业生就业及返校工作落实到位,稳步推进;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宣传办公室、)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