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军为我院学生党员作“关于‘初心与使命的七问’”主题讲座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2015日上午10点半,我院2019年度第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在院309学术报告厅进行。全体学生党员,包括37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正军院长为学生党员作“关于‘初心与使命的七问’”主题教育讲座。主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首先,李正军院长为学生党员同志们简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内涵等内容。然后,李正军院长以北京、上海等地的知识分子和林语堂等人的事迹,向学生党员同志们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社会知识分子的悲惨遭遇和当时社会的黑暗,那时人民的生活处于一片水深火热之中。最后,李正军院长以毛主席等历史伟人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和坚持为例,将其和部分党员对使命的退缩和背叛对比,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伟大和可贵。李正军院长希望在座的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坚守初心和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向着伟大的中国梦远大目标砥砺前行。

本次讲座不仅使我院学生党员对何为初心和使命得到了深入的认知,更使我院学生党员增强了民族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个人思想觉悟,培养了他们的初心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学工办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