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艳为公共管理系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公共管理系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1112日下午3点,商学院刘中艳副院长为公共管理系全体党员老师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

刘中艳副院长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根本保证。此外,刘副院长还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为了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保证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刘副院长寄语:希望广大党员老师们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和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牢记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刘中艳副院长正在授课)

(刘中艳副院长正在授课)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