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院党委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于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宏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宏书记按照“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等三个专题,就如何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要求读书班成员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个问题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参加读书班与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维护校园政治安全、落实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着力突出学习实效。全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总要求,精准深入检视在解决学院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双一流”建设、工商管管理博士点建设。确保读书班办出高品位、高水平、高质量,以务实高效的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学习任务,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