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设同志为信管系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谭双荣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18日下午2点半,信管支部的同志们齐聚在商院512支部活动室,聆听了一堂由学院陈建设副院长主讲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党员》的党课,受到支部同志的热烈欢迎。

陈建设同志的党课分为三部分,一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新时代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他认为高校教师党员应该充分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时代的要求,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才能更好坚定理想信念;只有认真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才能更好地承担和履行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校教师的使命。

课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党员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谭双荣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