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举行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举行

6月9日下午,我院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在商学院楼309报告厅聆听了院党委书记田定湘所做的《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党课。

田书记的党课分四部分:一是“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内容解读;二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是我院存在的主要不严不实的现象;四是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至始至终参加,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党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到人;三要加强组织纪律,确保收到实效。

党课由院长欧绍华教授主持,党办主任吕志明教授也到课。

学院新闻2015-06-10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