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教育专题之一----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老师座谈会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三严三实教育专题之一----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教育老师座谈会

2015年6月2日下午,为了使我院“三严三实”教育更有争对性,党委书记田定湘邀请了我院教授代表、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召开专题座谈会。

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我院在管理方面、教学方面、科研方面、老师培训方面、福利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

最后田书记感谢各位代表的中肯意见,一定把意见通报到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逐条研究解决。

学院新闻2015-06-03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