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切实落实群众意见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切实落实群众意见

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的第一阶段,全院职工就学院的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针对四风问题,也对领导个人提出了一些意见。

5月6月,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的研究。院党委书记田定湘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除一人参加省委党校学习外,在家的领导全部到会。

会议就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逐条研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解决的方式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问题具体、具备条件的将责任落实到人,立即予以解决;二是暂时不具备条件或由于误会产生的问题,由相关领导提出解决思路,创造条件,并对群众作反馈和解释;三是超出了本院解决权限的问题,将向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及时反映,并争取及早解决。

学院新闻2014-05-07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