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行政支部积极响应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商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行政支部积极响应

3月11日周二下午,在商学院309报告厅,商学院党委就广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党员动员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同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办主任吕志明同志及成员李超任、王志高、邱亿成等应邀出席。动员会由商学院院长欧绍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田定湘同志作了总动员。动员会上,吕志明同志代表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督导组作了重要的发言,对商学院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侯清麟书记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不断总结经验。动员会后,学院党委给全体党员分发了党章读本和各种学习资料。

动员会后,商学院行政支部迅速反应,马上行动。根据大会的总动员和要求,随即组织全体党员在302小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重点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规定读本第1-3章节内容。学习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走群众路线的部分重要论述。学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部分重要内容。学习会上,大家逐个发言,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和自觉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去。大家发言中还谈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最重要的是付诸行动,虽然我们已是基层,但作为教师和管理者,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入到教学第一线,配合教师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深入到学生班级和宿舍,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学生,做具体实际的工作来帮扶学生。除此之外,行政支部还决定走访更多的社会困难群体,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调研活动。(文建新撰稿)

学院新闻2014-03-12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