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4-03-12 点击数:

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11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商学院楼报告厅309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吕志明、成员李超任、王志高、邱忆成等出席。

大会由院长欧绍华主持,院党委书记田定湘做动员报告,指出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四个立足、严查“四风”问题、抓好三个环节、把握五项要求。

督导组长吕志明要求我院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把实践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校党委书记侯清麟对我院实践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要充分认识实践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参加这项活动、提高自己;要统筹兼顾搞好实践教育活动,出好成果、好经验。

会前我院全体老师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院新闻2014-03-12 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