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7日,我院在商院楼416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会议并布置相关工作。

会上,谭辉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刘望近日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座谈内容。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疫情防控责任追究办法》、《2022年湖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和《湖南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我院5月份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谭辉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工作要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