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布置和讨论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会议。

谭辉在会上讲话。他明确,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思路是将党建的红色势能转变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动能;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好“三引三争”工程等六个方面抓好党委层面工作;二是从提升支部书记和支委业务水平、抓好五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多角度开展特色工作。

谭辉要求全体成员,本年度以深化政治思想建设、全面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作为着力点,做实做好做出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会议还就其它事项进行了讨论。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