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不忘初心——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董苗苗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使党风廉政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使学生从“被动”走向“参与”,涵养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7日下午14:00,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钟莹峰以“廉洁自律 不忘初心——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理解”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钟莹峰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涵养青年的廉洁自律之气”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涵养廉洁自律之气,以理想信念为本,志存高远,坚守初心;以纪律规矩为诫,防微杜渐,秉承初心;以严以修身为要,知行合一,笃行初心,做廉洁自律、合格的党员、学生干部。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有利于我院师生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潜移默化中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商学院2019级物流工程 董苗苗供稿

2020年11月2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