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研究生支部开展“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任香翼 钟莹峰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上午,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崇信楼303教室举行“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邹筱教授讲授,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党课学习。

11111111

党课上,邹筱教授围绕如何做廉洁自律党员的主题,首先阐述了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对于党内建设与管理的重要性,进而对我国自古以来的廉洁作风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与分析,并以我院党员师生的先进作风为例,激励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组织、敬畏法纪、敬畏规矩、敬畏人民;做到慎独、慎染、慎微、慎初和慎终;希望所有研究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防微杜渐,抵制诱惑,拒绝腐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222222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研究生支部 任香翼 钟莹峰 供稿)

2020年11月7日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