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明白做人:我院教职工代表共宣廉政誓词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纪院规,丰富我院廉政文化,11月7日上午8点,学院党委书记刘宏、院长王欢芳率副院长陈建设、刘中艳、邹筱,副书记杨剑,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各教师代表齐聚学院大厅,共同宣誓:我要自觉维护商学院廉政形象,执行廉政纪律,遵守廉政规定,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筑思想防线,不以权谋私,与不良行为作斗争,爱岗敬业、廉洁从政,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努力奋斗。

廉政誓词的铮铮之声,引来兄弟院系及路过学生的瞩目。

工管系大刘同学表示:来湖南工业大学第一次看到学院将廉政文化表现在行动上,这是一件很鼓舞人心的事,

对自己为人处事有很好的教养作用。市场营销系大一新生王同学认为:之所以报考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是因为对她仰慕已久,现在置身商学院,感觉这个大家庭具有浓厚的研学传统和文化氛围,廉政文化建设的倡议是一件利校、利院、利师、利生,方方有利的好事。

(曹荣芳)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