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欢芳到综合办调研,强调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sxy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20181126日,王欢芳副院长同志深入综合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王欢芳同志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领导干部的政治任务,不重视反腐倡廉建设,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就是政治上的失职。要求广大行政人员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控制接待规格和公车使用,管理好学院的人、财、物。

 

     

 

  调研同时要求广大行政人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育人,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四个自信”转化为办好中国教育的自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