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7位委员

作者:党总支 时间:2013-10-27 点击数:

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7位委员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商学院楼309报告厅胜利召开。商学院师生党员94人参加大会。受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侯清麟同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听取了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定湘同志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选举田定湘、欧绍华、郎济杰、郑贵华、易棉阳、罗瑞雪、陈治国等7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上午八时,商学院楼309报告厅喜气洋洋,学院5个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与19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身着节日盛装,面带金秋收获喜悦,迈着坚实有力步伐,满怀自信步入报告大厅,如期参加学院的党员大会。

八时零八分,随着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教授步入报告厅主席台入座,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依次在主席台入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郎济杰宣布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威武雄壮的国歌顿时奏唱响起,国歌奏唱毕后,商学院院长欧绍华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为“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如期召开发来的贺信,贺信充分肯定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成立四年多来,在学校三校融合,学院建设与发展等诸多工作中的取得的巨大成绩,也寄希望即将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新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在贺信宣毕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再次向大会如期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为大会如期召开付出辛勤劳动、以及出席大会的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在充分肯定第一届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业绩的同时,也寄希望即将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新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商学院党委会“一个班子一条心”,一心奋力成为带领商学院“由教学型学院向教学科研型学院转型”的强有力领导核心。

会上,田定湘书记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四年多来,总支委员会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与要求所开展学院党务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务政务公开情况、教风学风建设情况、重点及特色工作情况、统战工作情况、工会工作情况以及群众工作情况,并提请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郎济杰同志宣读了学院党总支向校党委组织部的《关于同意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随后大会宣布本次大会实到党员94人,请假党员24人。达到党员大会应到人数要求,发放差额无记名选举票94张。民主差额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委员会”7位委员。工作人员移动投票箱收回选票90张,其中,无效选票1张,有效票89张。经监票人监票、计票人计票,确认无误后,交大会当场宣布:田定湘、欧绍华、郎济杰、郑贵华、易棉阳、罗瑞雪、陈治国等7位同志票数过半当选。

上午10时许,大会在全体入会党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2013-10-27党总支发布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