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作者:曹荣芳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我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谭辉主持会议。

会上,谭辉从认清实施清廉校园建设的背景、明确清廉校园建设的目标任务、抓实清廉校园建设等三个方面对落实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与部署,就廉政党课、廉政建设课题申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系各支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第二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实践活动。

 

一审:谭江明

二审:钟莹峰

三审:谭  辉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