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前,他们从这里感悟前行

作者:市场营销系党支部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1225日,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在商学院王欢芳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带领下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参观见学,旨在彰显从严治党、依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深化改革创新的信心决心,不断汇聚建设全国一流高等教育院校的意志力量。

迈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整齐划一的厂房、先进现代的车间、紧张繁忙的身影,展示的是国家特大型现代化企业的风貌。中车株机创建于1936年,前身是株洲电力机车厂,是什么力量让一个国营小厂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带着这个问号大家来到了科技文化中心。

我们公司数十年保持高速发展,靠的是组织过硬、人才至上、创新为要、技术领先。公司非常重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打造党建金名片工程,提出双目标党建,建强海外党组织,成为一张亮丽名片,受到过习主席充分肯定,建党95周年时公司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科技馆的成果,大家心中的问号拉直了。

实现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在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征程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学院领导一席话,进一步指明了新时期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激发起大家拥护改革、投身改革,为提升新质战斗力多作贡献的激情斗志。(市场营销系党支部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