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十八洞村》

作者:肖遗规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18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精准扶贫题材电影《十八洞村》, 深刻感受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影片《十八洞村》以“立志,立身,立行”为精神内核,反映了当代农民战胜自然、战胜自我的心路历程,影片中“精准识别贫困户”、“打赢脱贫攻的硬仗”几个片段都让人印象深刻,影片中的几位主人公,面对贫困现状虽心态各异,但对于改变命运的期盼却时刻共鸣。以心立志,以言立身,以情立行,他们在追求物质脱贫的同时,用双手和赤子之心,完美实现了精神上的脱贫与超越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影片中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的历程,引起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与工作中结合实际为做好脱贫帮扶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遗规供稿)

 

 

 

© 2015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 管理员信箱:adminzhuzit@163.com - QQ:24375692
Copyright © 2015 College of Business,Hu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